王亚军大使走访慰问旅朝华侨
2023-04-24 21:58

2023年4月24日,中国驻朝鲜大使王亚军走访慰问平壤市旅朝华侨,实地了解侨胞生活情况,表达使馆关心。驻朝鲜使馆公使冯春台、领事参赞朱家耀,朝鲜华侨联合会中央委员会委员长赛铁军、平壤市外事局责任指导员尹柱日等陪同。

王亚军大使先后走访慰问了华侨魏玉胜、丁原春、李保和、刘愿平,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赠送了慰问品。王大使表示,旅朝华侨是中朝友好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为促进两国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朝鲜安居乐业,继续为朝鲜社会主义建设和促进中朝友好贡献力量。中国驻朝鲜使馆将一如既往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尽心竭力为全体旅朝侨胞提供服务,始终做大家的贴心人。

    

旅朝华侨们感谢王亚军大使一行来访以及使馆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继续为朝鲜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朝友好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