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朝留学生举行纪念党的生日“七一”座谈会
2014-07-03 14:34
      值此中国共产党创立93周年之际,71日,驻朝使馆教育组在使馆内举办了“在朝中国留学生纪念党的生日‘七一’座谈会”。留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访问学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同学们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并就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田宝珍公使讲话)  

     

  田宝珍公使出席了座谈会并与留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田公使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创建的历史和走过的历程,分析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并取得胜利,以及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建设中取得伟大成就的原因。田公使勉励留学生要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落实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留学生代表发言)  

     

  与会留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珍惜宝贵的留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向上,为国争光,学成回国服务,为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