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朝鲜使馆向在朝留学生和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7:07

  10月31日,中国驻朝鲜使馆向在朝中国留学生和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近80名留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教育组同志组织活动,文化参赞沈晓刚进行了宣讲。

       留学生和教师们首先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闭幕会重点部分录相,回顾了十九大盛况。

活动场面

  沈晓刚结合对十九大精神的初步学习体会,着重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进行了讲解,并按照使馆党委的统一部署,对今后一个时期留学生、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正面右一为沈晓刚参赞

  宣讲结束后,留学生和教师代表围绕大会盛况和习总书记所作报告,并结合沈参赞讲解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了感想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引领方向、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性盛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习总书记所作报告主题鲜明,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理论性和思想性,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芒,将成为引领中国人民迈进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指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并努力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特别不辜负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勇担历史重任,努力在朝工作和学习,以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