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朝使馆文化处走访金成柱小学
2010-10-08 18:37

  

(李学惠参赞走访金成柱小学)

     10月7日上午,平壤晴空万里、秋高气爽,驻朝使馆文化处的同志们又一次来到位于大同江畔的金成柱小学,看望这里的老师和学生们。

(李学惠参赞向郑惠顺校长转赠文具)

  金成柱小学校长郑惠顺刚刚率团访华归来,她热情迎接李学惠参赞一行,并激动地介绍她前不久访问吉林省抚松县实验小学和毓文中学,并在抚松举办《抚松县实验小学与金成柱小学书画展》的情况,感谢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和使馆文化处为推动中朝青少年交流作出的贡献。

  李学惠参赞对金成柱小学代表团访华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不久前在这里举办的《纪念金成柱小学与抚松县实验小学结成友好关系一周年书画展》的情况,高度评价了两校间的友好交流,鼓励双方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交流,使中朝传统友谊在青少年心中深深扎根。她表示,中国驻朝鲜大使馆文化处将一如既往,为加强中朝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不懈努力,并邀请金成柱小学的师生们出席将于10月下旬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参战60周年“中国电影周”活动。

(李学惠参赞与郑惠顺校长(左一)、杨美花校党委书记(右一)合影)

  李学惠参赞还向郑惠顺校长转交了不久前来朝参加第12届平壤国际电影节的北京欢乐公元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买建明赠送金成柱小学的文具和体育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