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才大使会见并宴请朝鲜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权赫峰及歌剧《梁祝》主要演职人员
2012-01-19 13:44
 

  118日,刘洪才大使在使馆亲切会见并宴请了朝鲜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权赫峰、文化省副相韩铁及歌剧《梁祝》主要演职人员。  

  刘大使对歌剧《梁祝》历时近3个月的访华巡演获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高度评价演出为提升两国友好气氛、发展两国友好关系作出的积极贡献。  

  刘大使表示,在两国最高领导人的高度关心和两国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11年中朝两国文化交流取得了巨大发展,演出、影视等各领域交流深入,互访团组频繁。中方愿与朝方携手并肩,在新的一年加倍做好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刘大使与权赫峰副部长亲切交谈  

  权赫峰副部长感谢刘大使会见并盛情款待,表示朝文艺工作者将贯彻金正日总书记的遗训,一如既往地发展朝中文化交流。他对歌剧《梁祝》访华巡演受到中国文化部及各地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与协助表示感谢,特别感谢刘大使与中国大使馆对歌剧《梁祝》访华演出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在两国文化交流业已取得的丰硕成果基础之上,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奉献给朝中两国人民更多艺术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