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朝政府文化交流执行计划在朝签署
2013-10-09 14:16

  2013108,中朝两国政府新一轮年度文化交流执行计划签字仪式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举行。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和朝鲜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副委员长黄虎男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此次中朝文化交流执行计划将执行至2014年。  

  签字仪式前,刘洪才大使与黄虎男副委员长亲切交谈。双方积极评价两国文化交流执行计划在发展双边关系,增进中朝传统友谊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刘大使指出,在中朝政府文化交流执行计划框架内,双方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层次不断提高,对推动双边关系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他希望以此次执行计划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两国政府间文化交流合作的水平,切实落实好执行计划,促进两国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共同繁荣与发展。

  朝鲜文化省、教育委员会、体育省、保健省、科学院和中央广播委员会等单位外事部门负责人和驻朝使馆相关部门外交官参加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