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才大使观看中朝U14国家女足友谊赛
2013-11-04 10:30

  1031,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在平壤4.25体育场观看中国女足少年队与朝鲜人民军女足哨兵队(14岁以下)之间举行的友谊比赛。朝鲜体育相李宗茂、人民军上将吴今哲以及中国体育工作者代表团等一同观看比赛。  

     

  (刘洪才大使和李宗茂体育相共同观赛)  

  比赛开始后,两队攻防积极主动,数次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朝鲜女足抓住机会,上半场连进两球。中国队下半场重新组织有效进攻,在终场前扳回一城。两队以赛代练,在锻炼队伍的同时演练攻防战术,以达到交流提高的目的。  

     

  (女足比赛精彩纷呈)  

  刘洪才大使与李宗茂体育相对双方运动员的拼搏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中朝体育交流和2014年体育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中国U14国家女子足球队是根据中朝两国2013年体育交流计划于1028114赴朝进行体育交流。在朝期间,两国代表队在训练方法、竞技技巧和技战术等方面密切交流,并进行了两场友谊赛。  

     

  (刘洪才大使看望中国U14女足运动员并同双方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