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少儿艺术团启程参加“相约北京”国际儿童大联欢活动
2011-08-15 09:53

  8月13日,以朝鲜万景台少年宫总长尹润学为团长的朝鲜少儿艺术团一行32人启程赴京,参加“相约北京”国际儿童大联欢活动。中国驻朝鲜大使馆文化参赞吴世广、朝鲜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书记兼课外活动指导局局长李英焕、青年同盟中央委员会国际部副部长金成虎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少儿艺术团成员家属等近百人一同赴机场送行。

  此次访华的朝鲜少儿艺术团共包括25名中小学生,他们平均年龄13岁,大多数都是首次访华。他们将在“相约北京”系列联欢晚会上表演笛子独奏、加倻琴独奏、民间舞蹈等节目,并演唱《歌声与微笑》、《闪闪的红星》等中国歌曲。

  “相约北京”国际儿童大联欢活动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共有来自朝鲜、美国、日本、印度、澳大利亚、韩国、俄罗斯等7个国家的少儿艺术团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将于8月2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