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保健相崔昌植启程访华
2011-09-05 13:56

  9月1日,应中国卫生部邀请,朝鲜保健相崔昌植率朝鲜卫生代表团启程访华。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临时代办关华兵、朝鲜保健省副相李凤勋赴机场送行。

  崔昌植感谢中国大使馆对朝中卫生领域交流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两国最高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朝中关系发展良好,两国卫生领域交流发展顺利,朝鲜保健省将与中方继续开展紧密合作,为促进两国卫生领域交流作出贡献。

  关华兵代办积极评价近年来中朝两国卫生领域交流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保健省为此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大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中朝卫生领域交流与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访华期间,崔昌植保健相将拜会中国卫生部陈竺部长,参观北京博奥生物有限公司,随后访问吉林省。结束访华后,代表团将于9月3日赴印度出席世界卫生组织东南亚地区卫生部长会议和地区总会。

  关华兵代办(左三)与即将访华的崔昌植保健相(左二)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