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清津总领事董敏杰抵清津履新
2008-07-16 00:00

  7月7日,新任中国驻清津总领事董敏杰抵达清津,并先后礼节性拜会了咸镜北道党委责任书记、宣传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道人民委员会委员长、外事副委员长、外事局局长、副局长、出入境事业处处长等有关部门人员。

  10日晚,董总领事在清津天马山宾馆举行到任招待会,咸镜北道人民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成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

  14日晚,咸镜北道外事局局长金铁根在清津观光饭店为董总到任举行欢迎宴会。

  董总领事在拜会时表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朝传统友谊是中国党和政府的一贯方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巩固和发展中朝友谊、促进领区边境省道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竭尽全力。

  朝鲜同志对董总领事到任表示热烈欢迎,称董总曾在中国驻朝鲜使领馆工作数任,与朝鲜同志结下了深厚情谊,今后愿进一步加强相互联系,共同为促进朝中友谊和加强两国边境省道之间的交往与合作做出努力,祝愿董总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