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进军大使向金永南委员长递交国书
2015-03-31 12:37
  330日,新任中国驻朝鲜特命全权大使李进军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向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递交了国书。中国驻朝鲜使馆张承刚公参、张平国防武官、张本良参赞、傅大刚参赞和朝鲜外务省副相李吉成、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对外事业部长郑春根等出席仪式。

  
  递交国书仪式后,金永南委员长会见了李进军大使。金永南欢迎李大使履新,表示朝方珍视朝中传统友谊,希望两国关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得到更好发展。大使的作用很重要,相信李进军大使将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进军大使表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朝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中方愿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同朝方一道共同努力,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求同存异、合作共赢,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李进军大使于319日抵达朝鲜履新,23日向朝鲜外务省递交了国书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