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朝鲜大使王亚军拜会朝鲜劳动党中央国际部部长金成男
2023-04-07 20:03

2023年4月7日,中国新任驻朝鲜大使王亚军拜会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国际部部长金成男。中国驻朝鲜使馆公使冯春台、公参孙洪量,朝党中央国际部副部长文成革、中国课课长金明帅等参加。

王亚军表示,近些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金正恩总书记的战略引领下,中朝关系掀开新的历史篇章。中朝同为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中方愿同朝方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战略沟通,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在新的历史时期取得更大发展。王亚军祝愿朝鲜人民在以金正恩总书记为首的朝鲜劳动党坚强领导下,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取得更大成就。

金成男欢迎王亚军大使履新,表示朝党中央国际部愿同中方有关部门、中国驻朝鲜使馆共同努力,按照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崇高意志,加强协调配合,为进一步巩固发展朝中传统友谊做出积极贡献。祝愿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英明领导下,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取得巨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