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明大使致《中华英才》的新年贺词
2006-12-30 00:00

  值此新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贵刊,并通过贵刊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人、华侨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回顾过去一年,我们充满自豪。展望新的一年,我们信心百倍。2007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意气风发、团结奋斗,必将以各条战线上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

  中朝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朝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作为新任中国驻朝鲜大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竭尽全力,努力工作,不辱使命,推动中朝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驻朝使馆外交人员将胸怀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牢记使命与责任,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半岛的持久和平与稳定,为推动建设和谐东北亚与和谐世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