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明大使向2009年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致贺信
2009-07-24 10:07
 

  欣闻2009年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举行,我谨代表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全体外交官及工作人员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祝愿欢聚天津的中国、朝鲜和来自五大洲的少年儿童们尽展才华,唱响和平、友谊、未来之歌!

  艺术是人类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滋润着我们的心灵,启迪着我们的智慧,丰富着我们的经验,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多姿多彩,令人心驰神往的世界。少年儿童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人类和平与友谊的传播使者,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充满希望与欢笑的世界。我们高兴的看到,贵艺术节已成为世界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的盛会,既展示不同国家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出众才华,又增进不同文化的相互了解、相互交流和相互借鉴,促进世界多元文化共同繁荣,推动人类文明和谐发展和共同进步。

  最后,祝2009年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祝来自世界各地的少年儿童们茁壮成长、幸福快乐、不断进步!

中国驻朝鲜大使

    

  二〇〇九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