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军大使拜会朝鲜城市经营相任景栽
2023-05-10 20:18

2023年5月10日,中国新任驻朝鲜大使王亚军拜会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城市经营相任景栽。中国驻朝鲜使馆冯春台公使、孙洪量公参,朝鲜城市经营省对外经济合作局局长崔恩顺等参加

王大使表示,中朝传统友谊是用鲜血凝成的,是双方共同的宝贵财富。在朝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承载着两国人民并肩战斗、生死与共的光辉历史。中方愿同朝方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共同做好有关纪念设施修缮保护管理工作,激励后人牢记并传承发扬中朝传统友谊,不断推动中朝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任相欢迎王大使履新,表示近年来在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关心和引领下,朝中传统友好合作关系迎来全盛期。朝鲜城市经营省愿按照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崇高意志,同中方有关部门、中国驻朝鲜使馆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在朝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保护管理工作,为进一步巩固发展朝中传统友谊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