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总领事举行国庆65周年招待会
2014-09-30 15:12
      929日,中国驻清津总领事李杰在清津市天马山宾馆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朝鲜咸镜北道人民委员会副委员长全赫哲、俄罗斯驻清津总领事及咸镜北道、清津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华侨代表等50余人出席。李杰总领事和全赫哲副委员长先后致辞。  
      李杰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取得的发展成就,积极评价中朝关系和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表示中国驻清津总领事馆愿与朝方一道,为促进双方有关省道等地方在经贸、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全赫哲表示,中国人民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朝鲜人民为中国人民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希望中国各项事业今后取得更大成就。  
      930日,李杰总领事举行华侨国庆招待会,领区各道市华侨代表60余人喜气洋洋、欢聚一堂,畅叙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谈祖国富强为海外侨胞带来的荣耀与福祉。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