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清津总领馆举行国庆68周年华侨招待会
2017-10-01 09:22

  9月30日晚,中国新任驻清津总领事张大兴在清津市天马山宾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华侨招待会。朝鲜华侨联合会咸镜北道委员会委员长林基荣等80余名领区华侨代表出席。

  张总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8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并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相信此次“十九大”的召开,将带领我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上开启新的篇章。

  张总领事感谢各位侨胞在清津总领馆建馆三十年来所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作为新任驻清津总领事,愿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为侨服务”宗旨,竭诚为各位侨胞提供便利高质的服务,切实维护好侨胞们的合法权益。张总领事强调,各位侨胞是中朝友好关系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推动者,希望各位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为促进当地发展,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国友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基荣委员长致辞祝贺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同时欢迎张总领事来清津履新。并表示,愿同各位华侨一道努力,为两国关系发展和当地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