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清津总领事张大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华侨
2018-02-18 15:47

  2月17日大年初二,中国驻清津总领事张大兴率全体馆员走访清津市内王茂忠、郭金鑫等华侨家庭,为旅朝华侨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来自祖国的亲切关怀,祝侨胞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送上米面油及新春礼盒等慰问品。咸镜北道华侨副委员长王子模等陪同。

  张总领事向华侨们了解了在当地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表示华侨们多年在外打拼,生活不易,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华侨们做好各项服务,切实保障好华侨们的合法权益。

  张总领事感谢侨胞们长期以来对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的贡献及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希望华侨们与朝鲜人民和睦相处,以切实行动促进中朝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祝愿华侨们新年生活顺心,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华侨们感谢张总领事前来慰问,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朝好好生活,努力打拼,为维护发展中朝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