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清津总领事张大兴访问领区两江道
2018-07-17 17:13

  7月12日-14日,驻清津总领事张大兴访问领区两江道,分别拜会该道党委员长李相元和人民委员会委员长李成国。

  张总领事简要介绍总领馆情况,表示,两江道与中国吉林省多个县市毗邻,总领馆愿与两江道加强沟通,落实两国最高领导人最近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地方合作与交流,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朝传统友谊。

                                                    

  李相元委员长和李成国委员长热烈欢迎张总领事来访,表示朝中友谊是两国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今年以来金正恩委员长三次访华与习近平总书记会晤,揭开了两国关系发展的新篇章。两江道希与中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为把两国关系提升到更高境界做出贡献。

  李相元委员长还回忆了参加劳动党友好参观团访华的情景,高度称赞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访问期间,张总领事参观了惠山铜矿、新兴农场及正在建设中的朝鲜革命圣地三池渊郡。

                                    

  此外,张总领事还看望了部分华侨,并就华侨关心的问题与该道有关部门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