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敏杰总领事举行纪念《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50周年招待会
2011-07-13 08:31

  7月11日,中国驻清津总领事董敏杰在清津市天马山宾馆举行招待会,纪念《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50周年。朝鲜咸镜北道人民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金淳石以及咸镜北道和清津市党、政领导、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华侨代表等约40人应邀出席。董敏杰总领事和金淳石第一副委员长先后致辞。

(董敏杰总领事讲话)

  双方共同回顾条约签订以来中朝两国遵循条约精神相互合作在各领域取得的可喜成就,盛赞两国传统友谊在两国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和双方共同努力下正在日益巩固和发展,表示今后将本着“继承传统,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加强合作”的精神,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国共同的宝贵财富——中朝友谊,为推动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断向前发展竭尽全力。

(金淳石第一副委员长讲话)

  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

  另,朝中友协咸镜北道委员会7月10日晚在清津市高末山宾馆为《朝中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50周年举行纪念宴会,董敏杰总领事率全体馆员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