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朝经贸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辽宁省丹东市举行
2014-10-22 10:55
      1016日至20日,第三届中朝经贸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辽宁省丹东市举行。
 
 
      本届博览会参会总人数达25万人次,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设商品展位1290个,展位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970家,相继举办中朝商品展览交易会、中朝贸易企业洽谈会、中朝贸易展销基地启动仪式等16项系列活动,20多个分项活动。
 
 
      朝鲜派出近500人的代表团参加,通过商品展、经贸洽谈、文化体育交流、旅游活动等,开启中朝互利共赢的合作新篇章。在中朝经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双方企业通过贸易洽谈和项目对接,最终达成8个投资项目,总投资额1亿美元;贸易项目60个,总贸易额12.6亿美元,涵盖服装、食品、水产等多个领域。此外,来自俄罗斯、印度等国的近百家企业也参加了博览会。
 
(驻朝使节参观博览会)
 
      应主办方邀请,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和多国驻朝鲜外交代表一道赴丹东出席博览会有关活动,并参观访问了大梨树村等丹东市有关项目。
 
(驻朝使节参观考察丹东市大梨树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