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朝中国留学生举行庆国庆联欢会
2017-09-22 10:3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之际,9月21日下午,在朝中国留学生国庆联欢会在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内举行。在朝留学生及汉语教师代表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祖国生日。张承刚公使及使馆部分馆员出席活动。

  张公使代表李进军大使及使馆向留学生和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留学生分享了自己在朝鲜留学的经验和体会,勉力留学生珍惜宝贵留学时光和来朝机会,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将来为国家发展做贡献。同时,张公使还提醒留学生遵守朝鲜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互相关心和帮助,团结向上,实现平安留学。

           

  联欢会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序幕,留学生们通过自编自导的歌曲、舞蹈、诗朗诵、小品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尽情抒发了对祖国的歌颂和热爱之情,献上海外学子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