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为在朝中国留学生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1 15:2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为在朝中国留学生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临时代办张承刚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教育组二等秘书赵铁军主持活动,在朝中国留学生总计40余人参加。

                                                   

  张承刚代办热烈欢迎在朝中国留学生来馆参加活动,并表示“七一”前夕以这样的方式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庆祝党的生日,具有重要意义。

  张承刚代办说,今年以来中朝关系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学好朝鲜语是同学们的首要任务,大家应珍惜在朝学习的宝贵机会,努力提升朝鲜语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肩负起继承和发展中朝传统友谊的重任。张承刚代办还结合自己在朝的留学经历,与留学生们分享了如何全面学好朝鲜语和朝鲜学的经验和方法。

  教育组二等秘书赵铁军为留学生讲授了“如何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课。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对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正确认识中国的高速发展进行了分析和阐释。

                                                   

  参加活动的中国留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珍惜宝贵的留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国争光,今后为推动中朝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