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为中朝学生举办友好活动
2018-08-15 17:29

  为进一步巩固中朝教育交流基础,增进中朝两国学生友谊,8月15日,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在大同江外交团会馆为中朝两国学生开展文化友好交流活动。来自金日成综合大学、金亨稷师范大学的50余名中朝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朝鲜祖国解放日。朝鲜国家教委外事局责任督学金平识、中国驻朝鲜大使馆教育组二等秘书赵铁军、随员翟洪源出席活动。

 

  赵铁军向朝鲜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勿忘历史,刻苦学习,并祝愿中朝两国同学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和理解,为中朝友谊长久发展贡献力量。

 

  当日,中朝两国同学进行了游泳、乒乓球、网球、台球比赛,中朝歌曲联唱,互动小游戏等联欢活动,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温馨,不仅为大家相互了解和交流提供了平台,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回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宝贵时光,刻苦学习,为今后传承中朝友谊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