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会见中国外文局访朝代表团
2012-04-15 15:33
 

  414,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会见正在朝鲜访问的中国外文局代表团周明伟局长一行。

金己男书记与周明伟局长亲切握手  

  金己男表示,周明伟局长一行在金日成主席诞辰100周年之际访问朝鲜非常有意义。他积极评价中国外文局与朝鲜劳动党中央外文出版社之间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更多交往与合作。  

  周明伟祝贺朝鲜迎来金日成主席诞辰100周年。他表示,相信在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下,朝鲜一定会在建设强盛国家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中朝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也将进一步得到加强,并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参加会见。  

  中国外文局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外文出版社建立有合作交流关系。多年来,双方通过有关合作与交流,为促进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和相互了解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