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闭幕中国艺术团取得优异成绩
2012-04-22 21:23
 

  419,朝鲜第28届“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在平壤闭幕。朝鲜内阁总理崔永林、党中央书记金己男、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等国家领导人,朝鲜各界人士及各国艺术家一同出席闭幕式。各国驻朝使节及中国驻朝大使刘洪才等应邀出席。  

  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由总政歌舞团和中国杂技团组成的中国艺术团在本届艺术节上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11个金奖、5个银奖。此外中国艺术团团长、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孙晓红还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特别贡献奖。  

   

王宏伟、谭晶荣获个人金奖                                   总政歌舞团获得团体金奖

  

    孙晓红团长获特殊贡献奖                                                中国杂技团演员上台领奖

 

       艺术节组委会委员长、朝鲜文化相安东春高度评价各国艺术家在本届艺术节上的完美表现,感谢他们为艺术节做出的贡献,并宣布艺术节闭幕。  

  本届艺术节于411开幕。包括中国在内的24个国家,50余个艺术团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