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代表团向朝鲜人民大学习堂赠书
2012-09-13 10:09
 

  参加第八届平壤国际科技图书展的中国出版代表团向朝鲜人民大学习堂赠书仪式912在平壤举行。朝鲜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副委员长、平壤国际科技图书展览会组委会副委员长洪善玉女士,驻朝使馆刘洪才大使,中国新闻出版总署阎晓宏副署长,朝鲜人民大学习堂金海龙副总长等近百人出席仪式。  

  (阎晓宏副署长向洪善玉副委员长赠书)  

  阎晓宏副署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出版代表团非常荣幸地参加了第八届平壤国际科技图书展,并很高兴向朝鲜人民大学习堂赠送图书。此次赠书既是中朝出版交流合作的具体体现,也是中朝人民友谊的传承。希望这些图书作为传递知识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中朝文化交流并增进两国人民友谊。  

  金海龙副总长在致辞中感谢中国出版代表团向朝鲜人民大学习堂赠书。他说,这批图书填补了该馆藏书空白,极大丰富了人民大学习堂的馆藏,并为朝鲜读者了解中国文化和科技领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  

  (洪善玉副委员长回赠礼品)  

  仪式上,中国出版代表团向朝鲜人民大学习堂捐赠了5000套中、朝文图书,涵盖了科技、保健、卫生、建筑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