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清津总领事张大兴拜会咸镜北道人民委员会委员长吴敬席
2018-07-13 09:05

  7月10日,驻清津总领事张大兴拜会咸镜北道人民委员会委员长吴敬席。咸镜北道人民委员会事务长朴敬洙参加会见。

                                                   

  张大兴总领事表示,到任10个月来,通过各种机会真切地感受到了朝鲜人民对中朝友谊真挚而淳朴的情感,以及中朝两国山水相连、唇齿相依的紧密关系,相信老一辈革命家亲手缔造的中朝友谊将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张总领事感谢道人民委员会各部门多年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总领馆愿与道人民委员会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促进咸镜北道与中国地方省市间务实合作,增进人文交流,夯实友好基础,为巩固发展中朝友谊做出贡献。

                                                   

  吴敬席委员长介绍了咸镜北道各方面发展概况并表示,为贯彻劳动党中央关于集中力量进行经济建设的指示,全道人民正万众一心,全力推进清津大剧院、渔郎川发电站、盐盆津宾馆等道内数十个大型项目的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全道经济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吴委员长感谢张总领事到任以来对咸镜北道各领域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总领馆继续推动中国省市与咸镜北道各领域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新时期朝中友好关系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