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党中央致电热烈祝贺中共十八大召开
2012-11-09 09:25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致电,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的贺电说:"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并通过大会向贵党全体党员和中国人民致以亲切问候。"

       贺电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中国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阶段的历史时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的十年间,中国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维护世界和平的斗争中取得巨大成就。“我们对中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相信兄弟的中国人民一定会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继承传统,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取得辉煌成就。”  

  贺电说,世代传承并始终不渝地维护、加强和发展朝中两党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亲手缔造和培育的朝中传统友谊,是朝鲜劳动党坚定不移的立场。“今后,我们也将和中国同志一道积极努力,加强和发展朝中传统友谊这一两国人民的共同财富,使之迈入新的更高阶段。”  

  贺电最后表示:“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坚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成为加强党的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新契机,衷心祝愿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