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织华侨赴桧仓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祭扫
2014-09-29 14:14
      在喜迎建国65周年前夕,为缅怀先烈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侨心,驻朝鲜使馆于927组织旅居朝鲜各地的华侨代表赴桧仓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祭扫,并参观中国人民志愿军总部旧址。旅朝华侨、使馆部分外交官、我驻朝媒体记者及在朝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工程工作组120余人参加。  
      桧仓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地处朝鲜平安南道桧仓郡深山之中,距首都平壤120多公里,山高坡陡、道路崎岖,车队历经4个多小时方抵达目的地。
 
(向英雄鲜花)
为烈士默哀
      抵达后,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按中国礼仪进行了祭拜活动,并向毛岸英同志等134名烈士敬献了鲜花。  
      绝大多数华侨是第一次到桧仓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祭扫,他们仔细看、认真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追思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大无畏精神,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