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宝珍临时代办参观考察平壤市经济民生项目
2013-10-28 09:41

  102224日,中国驻朝鲜使馆田宝珍临时代办率使馆部分外交官,参观考察了金正淑平壤纺织厂、平壤日用品厂、平壤基础食品厂、国家科学院草坪研究中心、平壤国际足球学校、绫罗人民体育公园、纹绣水上乐园等平壤市经济民生项目。朝外务省工作人员等陪同。  

  金正淑平壤纺织厂、平壤日用品厂和平壤基础食品厂均成立于朝建国之初,是朝鲜相关领域重点企业,近几年都进行了设备更新和现代化改造,生产经营呈现一定规模和活力。田代办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到生产车间、后勤设施等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职工生活及对华交流合作等情况,祝愿有关企业生产出更多优质产品,为朝鲜的经济发展,以及人民生活的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金正淑平壤纺织厂涤纶布料生产车间)

     

  (参观平壤日用品厂牙刷生产车间)

     

  (与平壤基础食品厂厂长交谈)

  平壤国际足球学校、绫罗人民体育公园、纹绣水上乐园和国家科学院草坪研究中心是朝去年和今年建成的项目,设施先进、特色突出。平壤国际足球学校旨在培养国家优秀后备球员。纹绣水上乐园占地10多万平方米,分为室内和室外两大部分,可同时容纳2000名来宾。国家科学院草坪研究中心设有育种、遗传资源、组织培养、病虫害预防等实验室,拥有较雄厚的科研力量,目标是研究和推广适宜朝鲜种植的草坪品种。  

 

  (纹绣水上乐园)

     

  (朝国家科学院草坪研究中心的试验田和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