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举办第十届平壤秋季国际商品展览会
2014-09-23 09:02
 

    2014922日至25日,第十届平壤秋季国际商品展览会在平壤三大革命展览馆举行。朝鲜内阁副总理卢斗哲,对外经济相李龙男、副相李明山,参展国家代表团成员和部分驻朝使节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会共有包括朝鲜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的293家公司参展,展品涵盖汽车及配件、机械、电子、化学、电机、生物技术、医药、建材和轻工业等领域,参展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意大利、波兰、瑞士、蒙古、越南、古巴和中国台湾等。参会的中国企业近150家,参展人员300余名,展品主要涉及汽车及工程机械、精密仪器仪表、摩托车、家用电器和日用品等。

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出席展览会开幕仪式,参观商品展并会见了部分中国参展代表。

                                     (刘大使陪同朝副总理参观中国企业展位)

                                     (刘大使与中国参展企业人员交流)

(第十届平壤国际商品展览会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