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2022-09-29 16:42

    2022年9月29日,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孙洪量临时代办在使馆会见了到访的朝鲜劳动党中央补委员、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委员长徐虎元,对方向使馆转交了以朝鲜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名义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的花篮。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周长亭公参、崔明峰参赞参加了上述活动。

    徐虎元委员长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是改变中国人民命运、开辟中国历史新纪元的大事,73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成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果,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并衷心预祝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

    孙代办感谢对外文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送花篮致贺并表示,中朝友谊由两国老一辈领导人亲手缔造和精心培育,中方愿同朝方一道按照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中朝友好关系。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以及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朝友协等部门愿同朝鲜对外文委、朝中友协加强沟通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