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在朝中国人招待会
2023-01-23 21:11

    2023年1月18日,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在平壤外交团会馆举办“温暖迎春”招待会。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临时代办孙洪量出席,向旅朝华侨、中资机构代表致以新春问候并发放“温暖迎春包”。


    招待会上,孙洪量代办致辞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过去一年祖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表示,旅朝华侨、中资机构人员为促进中朝两国友好关系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使馆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中国驻朝使馆永远是在朝中国同胞“温暖的家”,将持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外交为民”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在朝同胞排忧解难,提供有力保障。

    朝鲜华侨联合会中央委员会委员长赛铁军代表旅朝华侨致辞表示,感谢祖国和使馆长期以来对旅朝华侨的温暖关怀,旅朝华侨将努力克服全球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积极发挥促进中朝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纽带作用,衷心祝福伟大祖国在新的一年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