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军走访慰问平壤旅朝华侨
2024-02-07 17:48

2024年2月7日,王亚军大使走访慰问平壤市旅朝华侨。驻朝鲜使馆公使冯春台、领侨处参赞朱家耀,朝鲜华侨联合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长梁启枝、指导员金根昌、平壤市人民委员会对外事业局指导员尹柱日等陪同。

王大使先后走访慰问了华侨王廷海、李宗国家庭,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赠送了慰问品。王大使表示,旅朝华侨在促进中朝关系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中朝友好的重要纽带和桥梁。今年是中朝建交75周年和“中朝友好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为朝鲜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柴加薪,关心祖国发展,积极参与“友好年”活动,为促进中朝友好贡献力量。王大使并祝福他们新年日子更加红火。中国驻朝鲜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旅朝侨胞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为大家排忧纾困、办好实事。

  

王廷海、李宗国代表旅朝华侨们感谢王大使一行在春节来临之际来访慰问,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帮助,表示将继续为朝鲜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朝友好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