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军走访慰问海州市旅朝华侨
2024-03-08 19:10

2024年3月7日,王亚军大使走访慰问海州市旅朝华侨。驻朝鲜使馆公参周长亭,朝鲜华侨联合会中央委员会委员长赛铁军、指导员陈广龙、平安北道华联会委员长郭铁龙、黄海南道人民委员会对外事业局局长康昌善等陪同。

王大使先后走访慰问了华侨黄中德、郭新才家庭,向他们拜了晚年,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王大使表示,旅朝华侨长期以来为朝鲜经济社会和中朝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是中朝友好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今年是中朝建交75周年和“中朝友好年”,相信在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关心指引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朝关系将实现新的更大发展。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为朝鲜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中朝友好合作作出新贡献。中国驻朝鲜使馆是旅朝华侨永远的家,将一如既往秉持外交为民宗旨,着力推动解决旅朝华侨急难愁盼问题。

黄中德、郭新才代表海州市旅朝华侨感谢王大使一行远道前来看望慰问,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帮助,表示将以更高热情和更大努力为促进朝鲜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朝友好作出积极努力。